Hirowww

【周棋洛X我】《花束》 中篇


【周棋洛X我】《花束》 中篇

*女主性格私设,女主引用官方名字悠然

*背景设定为大学校园,大概是Evol不存在的世界?

*彻头彻尾的小甜饼,结尾有点仓促但是不影响食用

*灵感来源Back Number的歌《花束》

第一次写恋与的同人,请多指教。

前篇请点头像自行查找
================

我一直没有再问他回复我告白的事情。可能我自己也有点怂了。

既然再见到周棋洛没有了怦然心动的感觉,保持现有的状态也不错。

我感觉我们没办法交往。周棋洛可以腾出时间和我一起吃吃吃,当然也可以把他的时间给其他人。所有人都是平等,我并不是特别的。他是小太阳,温暖所有人的存在。

周棋洛还是一如既往,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焦点,我看着他的样子,默默的回到自己的世界里。

于是我和周棋洛开始了心安理得的‘吃货盟友’模式,我决定忘记他是孤儿的事,以后只和他交流与甜品有关的事。

周三晚上,我一边哼着断断续续的调子,像往常一样,替周棋洛找出他喜欢的几个牌子递给他。

周棋洛像只小狗一样凑近,竖起耳朵:“这是什么歌?”

“是《花束》。Back Number的。”我停下来回答他,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来。却因为被他打断记不清刚才唱到哪一段,只好从头开始。

“どう思う?これから2人でやっていけると思う?”

我专心的哼唱着,没注意一旁周棋洛渐渐垂下的脑袋。

“学姐,你之前……”

“什么?”我正在回忆歌词,又一次被周棋洛打断,只好先回答他:“等下,我还没反应过……”

他的声音迟疑了好一会儿,好像在给我时间反应过来。良久,才一字一顿的响起。

“你说,‘和我交往可以吗’,我…我觉得,可以。”

接下来,我就莫名其妙的正式开始和周棋洛交往了,从他说“可以”那天起。第一个星期,我们还是和之前是朋友的状态一样。

约会?有吧,如果按照惯例我去投喂他那种也算约会的话。

我忍不住挑了一个他吃的开心的时候问他。

“你…你真的觉得我们在一起可以吗?”

“恩……”他停下来歪着头想了想“可以啊,我是挺想和你在一起的。”

我撇了一眼桌子上的网红火腿鸡蛋包,又撇了一眼对面玻璃上倒影出的自己,不知道周棋洛说的“想呆在一起”是指哪个一方。作为一个女性,我第一次觉得我的魅力输给了花花绿绿的食品。

没办法一下思考太复杂的问题,我只好说出我其他的想法:“但是……总感觉我会是被甩的那一方…毕竟你很受欢……!!”

“来,张嘴。”

周棋洛看着我,笑眯眯的递过来他的勺子,见我瞪大眼睛没有张嘴的意思,冲我温和的笑了笑:“啊——”

我看着他的表情,情不自禁的学着他发了一个大大的a音,他顺势把勺子送进我的嘴巴里。

“好吃吗?”

不错啊,我含着食物心里想。

……等下!

妈妈呀,这这这这这是不是?是不是?

间接接吻?!

周棋洛依然笑眯眯的看着我,他似乎没注意到我的僵硬,直接把勺子收回去,又挖了一勺往自己嘴里送。

“等等等……周棋洛!”我忍不住喊出声。

“恩?”

“那那个……这个勺子你刚刚给我喂过饭,外人用过的”我委婉的提醒他。看着他的表情,我本来打算进一步说明,结果他一副无辜的表情,一开口就是一句重量级足以让我哑口无言的话。

“恩,我知道,但是你不是外人,是我的女朋友嘛。”

……

……这孩子其实是天然吗?

和周棋洛交往后,我每天都在和他的接触中有新发现。

他是个大胃王,喜欢甜食,而且光吃不胖。我就只能每天掐着算着热量吃。当然和他在一起难免不被他带着到处去吃好吃的,所以经常会出现我们同样吃一份,我吃完第二天就胖三斤,而他相反还会瘦半斤的情况。

“周棋洛你是女性公敌。”

结果这个人居然是个厨房杀手。在我的要求下,他勉为其难的做了一份简单的蛋炒饭给我,真是难吃得闻者流泪见者伤心。为了鼓励他,我吃光了他给我的那一份,他知道真相后严肃的批评了我,怕我吃坏肚子。

“周棋洛你这个厨艺白痴。”

他还是个非常厉害的黑客,在我发现后他直接当着我的面大大方方承认了,后来黑掉我的电脑,黑掉我的手机都是家常便饭,最后每次大费周章的做这些只是主动和我通了几个视频通话,还笑的一脸灿烂。

“周棋洛,你是大笨蛋。”

我小声的抱怨着总总他的“恶行”。

“薯片小姐,你最近总是骂我。”他皱着眉头,可怜兮兮的凑过来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”

怎么会呢……我诚恳地摇摇头。我是真的觉得他很好很好,怎么会不喜欢他呢。

他是阳光。就算和我在一起了之后还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存在。

周棋洛是个非常优秀的男朋友了,他很主动的告诉身边的人我们的关系,平时也很细心的保护和照顾我,一时间我并没有受到什么实质上的伤害。我不断的在心里安慰自己:在此之前,我已经为自己做好了心理暗示,毕竟他真的很受欢迎,如果被知道他的女朋友是我这样一个满身缺点的女生,大家有些议论也是在所难免的。

但是每当其他人看见我们在一起,眼里露出的大部分都不是诚心诚意祝福的意味。就连当初怂恿我的同学也没想到我们真的在一起了,偶尔也会对我说担心我们无法长久。

就在这样的环境下,一开始我真的不计较,次数多了,我也没办法无视掉了。我真是个小肚鸡肠的人,为了这事有时还会一个人生闷气。但是周棋洛总会及时的发现我的情绪,很耐心的逗我开心。

有的时候我会想,天呐,我到底那一点配得上这么好的人呢。上天把周棋洛给我,是不是为了磨练他然后好让他去遇见一个完美的女人。那个女人一定就是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。我其实就是一个帮他通向幸福之路的小怪吧,甩了我,掉下的装备和经验就可以升级和更好的女生在一起。

像我这样的,估计是新手任务里的小怪吧,很辣鸡很辣鸡的那种。

慢慢的周棋洛和我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多。我总是多此一举地保持毫无意义的警惕。比如尽量在人多的地方和他保持距离,就算在公共场合我也很少和他说亲密过分的话。每当周棋洛想牵起我的手,我都会下意识的先避开。我无数次用余光瞥到他被我躲开时略带失望的表情,虽然心疼,但还是强装镇定的无视掉了。

有的时候我在闲暇的时候想起这件事,也会扪心自问我这么处理到底对不对。周棋洛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,我没有其他恋爱经验可以参考。我自己又是个遇事下意识当鸵鸟鹌鹑的笨蛋,第一反应永远是躲起来。更何况我至今不明白为什么周棋洛会答应我,为什么和我在一起。我明明之前是不带任何希望告白的,自然也没有想过之后交往后要怎么办。

我左想右想,拿捏不定。但我潜意识里觉得不能老是这么拖着,对周棋洛不公平。

“那个……如果你喜欢上别人了,也没关系,我会成全你的。但是不要和我说,就,默默的和我保持距离吧……我…我能明白的……”

“要是不听你说的话,大概我就不会伤心吧。”

对着好不容易见到的周棋洛,带着复杂的心情一说出口,居然就是这样的话。

“……”

周棋洛沉默了一会儿:“薯片小姐,你喜欢我吗?”

我连忙点点头:“恩……”

闻言,周棋洛弯起嘴角,眯起眼睛灿烂的笑了。

“……”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这么可爱的表情,愣了一下才结结巴巴地继续说:“我……我喜欢你,但是我不会要求你也要喜欢我,你不喜欢我也是可以的……”

也许对于那时的我来说,周棋洛的感情也是一种无形的压力吧。

周棋洛那边好半天没有动静,过了一会儿,他上前握住我的手,顺着我手指的线条,很自然的与我十指相扣。

我下意识的微微垂下头,缩了缩。他俯下身子凑过来,仔细查看我的脸,确认了一下我的表情和情绪后,用他一如既往轻快的语调开口。

“对于学姐来说,我就这么没有信用度的吗……就算真的发生了这种事,我也会好好的正面告诉你的”

他的手覆在我的手上,又紧了紧。

对于和他在一起的时间,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俩的闲谈内容。

“周棋洛,我……我觉得我们约会就是在吃吃吃。”

“吃吃吃没什么不好的啊,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,不管做什么都很开心!”

“……”我被他的直球撩得分不清东南西北,暂时没心情追究吃不吃了。可没过半小时,我实在忍不住又小声抗议道:

“我们……又在吃了……”

和他交往了一段时间之后,我突然觉得我藏不住心里话了。只要看到他的脸,我就什么都想告诉他,也希望他能认真听我说。

“我第一次做别人的女朋友……请多指教。”我本来想严肃的正正经经的拜托他,最后还是不好意思的笑了出来。

周棋洛看着我表情奇怪的脸,也羞涩的笑了起来“哈哈…其实我…我也没什么经验……”

我向他投去吃惊又怀疑的目光,他越发不好意思,耳根也变红了起来。

“…所以男女朋友相处的模式是什么样的呢?”

“不知道……”

“会有小说里写的那种甜甜的时刻吧。”

“恩……一定会的”

“也会有吵架吵的很厉害的时候……可能两个人都很任性,很倔强”

“可能会很快和好啊”

“…呜,也可能很快分手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我小心翼翼的观察周棋洛的表情“……对吗,有这个可能性的……”

“……这个可能性很小很小”

“但是它还是存在”我认真的看向周棋洛逐渐变暗的眸子:“如果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,不管是谁的错…都姑且先请你原谅我吧”

“没办法给你带来幸福的回忆,真的很抱歉。”

周棋洛有点失神的和我四目相对,看了好一会儿,最后还是乖乖妥协的点了点头“恩…虽然不想变成那个样子,但是争吵可能是不可避免的……”

“不过我会努力的让你感到幸福的”最后一句话他带着鼻音,声音有些颤抖。

默默的捏捏他的手指,我想我也是同样的心情。

“咱们可能因为很多不和吵架”

我掰着指头开始数起来“意见不和,口味不和……”

“可能到最后就连今天我穿了红色内衣,你穿了绿色的内裤咱们都能打一架”

“噗!”他不出所料的笑喷了“哪里有这么多不和,现在不就很好吗!”

我看着他重新挂上笑脸,不自觉的安下心来。

“……总之…作为你的男朋友,只要让你感到幸福…就可以了吧”

“我?我只要能笑着就会很幸福啊”

“好吧,那我就努力让你一直在我身边傻笑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TBC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irowww | Powered by LOFTER